贝斯拓普

贝斯拓普助力2018清远建市30周年成就展

由清远市委、市政府主办的“三十而立·砥砺奋进”建市3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清远市体育馆举行,此次展览由深圳市贝斯拓普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多媒体项目的工程建设。

此次成就展是清远史上规模最大的展览。展馆面积约10000平方米,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1+8”的结构布展。八大展厅以图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现了清远建市30年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深化改革、从严治党等领域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并展望未来发展前景。

多媒体项目总共有六个展项,分别为“虚拟连州地下河”,“党的关怀”,“清远山水及清远鸡”,趣味机器人节目表演,人机互动“英德漂流”和“清远未来城市规划”。

虚拟连州地下河

党的关怀

清远山水及清远鸡

人机互动“英德漂流”

清远未来城市规划馆


展览采用环幕影院、沙盘、平面展板等多种媒介,展览包括清远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清远长隆项目、燕湖新城、省级职教基地的未来发展规划和展望。

转载请注明,来自 @贝斯拓普 

评论

热度(1)